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超级好人~姐


这是我的姐~
不是亲生的啦!
她真的很伟大哦!
我有什么问题,
他都会全力以赴的帮我~
我真的很开心
有这个姐姐~
姐姐,
加油!
祝你PMR可以拿8A哦!
加油!
我支持你哦!
你永远是我的姐~
希望你不要太压力,
要记得放松自己哦!
不然
生活会很难度过的~
忘掉不开心的事,
重新出发。
只要相信,
就有希望。
这是我的座右铭,
我把它献给你,
要记住哦!
很有用的~
还有,
“小主人,仔细点,
认真写,别粗心”
这是六年级的级任老师,
陈素云老师
给我们的一句话。。。
在你考试时,
会派上用场的!
加油!
Gambateh
^^

3 条评论: